在刚刚过去的长周末,银河少儿剧团第三期演员班的学员们为湾区观众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汇报演出。大学员、小学员很多都是第一次站上剧场舞台,第一次在观众面前真实地表演。
得体的谈吐,自信、流利、声情并茂的演说,令在含蓄、内敛的中华传统文化熏陶中成长起来的我们眼前一亮!

 

戏剧是综合艺术的殿堂。银河剧团成年组和少儿组学员们都将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系统学习语言、表演、形体,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认识自己,相信自己,享受自我,
通过语言、解放自我,音乐、舞蹈综合课程,被动变主动,激发学员们的创造天性。


此次汇报演出的《三个女人一台戏》大段的台词和人物关系的转换一气呵成,三个美丽的女人真的不简单,董维佳老师专业的教学模式释放了演员的天性,完美的台词和正确的发声方法让演员们演技有很大的突破。

 

《小红帽与色彩世界》孩子们面对复杂的舞台调度,逻辑思维必须一直保持专心,孩子们有始有终的整体意识,团结协作精神,每个小演员都超常发挥,展示了自己不凡的实力。
台下家长和来宾们热烈的掌声,是给我们最好的奖励。《小红帽与白色世界》用色彩的故事告诉观众保护自己和大自然的意义,简单的故事意义深远。


尊重舞台、尊重自己、尊重观众,这场演出让演员和观众都沉浸在戏剧艺术带给自己的震撼与感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