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硅谷出发,十年始终如一,旨在推广中华戏剧,帮助北美第二代华人实现戏剧梦想。

硅谷湾区不仅是高科技的摇篮,更是东西方文化交汇和融合的熔炉。

资深湾区著名戏剧家Luck Wang这样看硅谷: 全球身怀绝技,怀揣梦想的第一代科技精英在科技上改变了世界,第二代硅谷人由于在思想,在文化, 在族裔,在语音,在家庭,在价值观的不同,必然产生火与冰的碰撞,从而产生自己的文化和戏剧,影响真个世界。

美剧《硅谷》一经推出,轰动全球。因为她告诉你了不一样的文化,不一样的梦想,不一样的人生。 因为她告诉你了不一样的文化,不一样的梦想,不一样的人生。

硅谷并不产硅,金山也只是传说; 这里只盛产一种东西:海纳百川的情怀。林则徐道出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是反思明清500年之呐喊。 中华文化并不缺少这种情怀,只是偶尔而忘记。

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更越是硅谷的。 银河少儿戏剧团本着这样的理念,和北美很多著名的戏剧学院和机构深度合作,在北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如Juilliard School, 美国戏剧艺术学院, San Francisco Art Institute旧金山艺术学院.

平身不上百老汇,做了明星也枉然。世界在变,百老汇也在变。随着San Francisco Art Institute旧金山艺术学院 开设中华戏剧专业,百老汇也在积极寻找中国元素。

银河少儿戏剧团诚邀国内有实力的剧团合作起航,共同做好文化合作和交流。 推广中华文化,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