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旧金山东湾欢春

春雨辞岁,金犬旺财!第四届旧金山东湾欢春晚又将和您见面了!

时间: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晚7点

地点:Dublin High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8151 Village Parkway,Dublin,CA 94568

主办: 旧金山华星艺术团, 美国华人舞蹈家协会

协办:银河少儿剧团 Mr. D.C. Wei, RE/MAX Accord,、飞达学院、禅龙功夫学院、、盛萌中文学校、美国未来教育 -青蛙跳教育中心、晓菲声乐学校合唱团、CACC 中文学校、湾谷中文学校、晓佩舞蹈学院、Ah-Lan Dance等。


 

  • 银河少儿剧团是湾区儿童戏剧、青少年影视教学和实践的教学表演基地。

  • 学校办学宗旨是为在美国长大的中国儿童提供一个学习表演和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并有机会与中国专业演员、导演学习交流。

  • 表演艺术的训练能够有效的启发孩子们的艺术潜能, 增强自信心,提高社交和承受压力的能力。

  • 孩子们在不同角色的扮演中体会表演带给他们的乐趣,大大地提高在公众面前的表现力。无论他们将来从事什么工作,鲜明的个性,坚定的信心,创造的活力都将使他们在众多的人群中脱颖而出。

  • 银河少儿剧团的教师全部由资深专业人士担任。课程为综合培训,包括朗诵、戏剧表演、形体、舞蹈。

  • 银河少儿艺术团的学员每年有最少两次的舞台和电视的表演实践机会。

  • 优秀学员选送华艺剧社演员团队,优先推荐给中国艺术团体做实践交流,并有机会参加影视剧的拍摄。

  • 华人小朋友通过学习语言、表演、肢体语言训练等、提升组织能力、突破自我、增加自信。在银河少儿剧团学员课程中充分得到启蒙和吃什么都会快乐的面对。

  • 孩子自信,快乐中认识自己,相信自己,享受自己,从而使孩子的人格素质得到全面的提升。

  • 课程通过语言、解放自我,音乐、舞蹈等综合课程,被动变主动,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欲望。不管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着鲜明健康的个性,坚定的自信,高雅的素质,创造的活力都将会在众多的人群中脱颖而出。

青年舞者王梦毕业于山东省潍坊艺术学校中国舞表演和浙江省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编舞专业以及旧金山艺术学院硕士学位。曾担任山东省潍坊学院艺术学院舞蹈老师。获奖记录包括浙江省“音乐舞蹈节”“桃李杯” 及“全国校园春节晚会” 2015世界舞蹈之星大奖赛原创编舞奖等。几度参与东欢是大家喜爱的旧金山华星艺术团以及晓佩舞蹈学院的编舞和主演。

 

 

川妹女声王甜甜,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曾任教于重庆市高中,此间荣获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从通俗到美声,独唱到合唱. 积累大量音乐作品. 来到旧金山湾区以后,积极参与湾区各样公益演出活动,2016年中国新歌声旧金山赛区冠军,旧金山电影歌曲歌唱比赛金奖等歌唱大奖。

以上青年演员都将在晚会中演出独唱,独奏,领舞,双人舞,钢琴四手联弹等精彩作品!

此外,当地电视台主持Robin Fahr将为我们主持本届晚会。

 

 

 

TOP